公告版位
【工作/合作信箱 charlestyyeh@gmail.com 】



平常上班這麼忙,放假常常都會去看電影,剛好最近有時間去體驗一下這個新開的新竹大遠百威秀 GOLD CLASS 頂級影廳,話說威秀影城(VIESHOW Cinemas)之前就有這個 GOLD CLASS 頂級影廳服務了,現在很爽的是新竹也有了!!全台有台中 Tiger City、 高雄大遠百、和現在的新竹大遠百威秀。

新竹大遠百威秀 GOLD CLASS 頂級影廳今年才新開幕,這裡就來分享一下恰爾斯的體驗心得啦!剛要進去時還以為是哪間新開的餐廳。

 

GOLD CLASS 和一般電影院的差異,不是只有設備不一樣,連服務的很特別!新竹大遠百威秀的售票區在 8 樓,而 GOLD CLASS 是要再搭電梯到 10 樓去購票,連買票的地方都很不一樣啊!拿到票的時候,還用個精美的紙套幫你把票包起來(有沒有這麼講究啊!)


難得都來了,當然要看片長 185 分鐘的 KANO 來給他好好體驗一下。
因為頂級影城,票價也是稍微給他頂級...



不過是我就會選套票 Package 的系列(都來頂級劇院了...)
才多 20 元,還可折抵 200 元的餐點。

數位版全票:600 元

數位版 3D 全票:700 元

數位版套票:620 元(折抵 200 元餐飲)

數位版 3D 套票:720元(折抵 200元餐飲)


其實一到 GOLD CLASS 售票處,就像進到高級餐廳一樣,會有專門的服務人員過來接待,然後會引導你到你的位置,是真的滿有高級餐廳的感覺,差點忘了是要來看電影的。因為裡面真的佈置得很漂亮!



還有 WiFi 隨便你用,這樣打卡炫耀才快啦!



厲害的是可以光明正大把東西帶進去吃,當然你也可以在 GOLD CLASS 的用餐區悠閒吃完再進去影廳看電影,看大家的喜好囉!重點是來這一定要放鬆心情啦!




恰爾斯後來是決定把大餐帶進去吃啦!順便見識一下在裡面怎麼用餐。

(因為我怕吃飽再進去我會睡著...)

現場 Bar 那邊還有恰嫂最愛的點心,甚至還有調酒可以點呢!



么壽!看起來都超好吃的...草莓塔激推!





等等!都忘了是要來看電影了,趕快進場吧!



影廳裡面真的跟想像中的很不一樣啊!整個都頭等艙的座位。

新竹大遠百威秀 GOLD CLASS 頂級影廳設有 2 座影廳,大的可容納 52 位觀眾,小的為 32 位觀眾,這樣運用空間真的頗奢華啊!這次體驗則好是 32 位觀眾的影廳。




沙發大成這樣,根本像在家看電影一樣爽兒~

(太適合我這種愛沈淪的人...)

在這裡用餐也是超蘇糊的啊!餐點都幫我準備好了!



而且就像機艙一樣,每個座位都有個小桌燈、靠枕和毛毯。位置到底有多大呢?以恰爾斯為例,腳整個伸直都不會踢到前面那位貌似我主管的頭(喂),190 公分應該都伸不到椅子那邊,更別說是女生了,真的很寬敞!



椅背可以透過扶手上的介面這樣上下調整,旁邊亮紅色的是服務鈴
(我想說按看看,沒想到服務生立馬就來了...歹勢)



腳的部份可以這樣抬起來(還滿適合帶孕婦來的...)



餐桌也如照片所示,是可移動式的小餐桌,旁邊我覺得很方便的是還有個隱藏式置物櫃可以放自己的東西,像常常出門會背的包包或是剛在遠百買的東西,不然平常看電影就要堆在腳邊,現在這樣舒服多了!而且上面還準備了室內拖鞋給你穿,整個就像在家一樣。另外在置物櫃裡還有貼心的小燈,就不怕黑黑的找不到東西。



邊邊甚至還有插座和 USB 充電接口,真的是相當貼心。每個座位側後方都有個小桌燈,方便我們找東西或是吃東西時不怕摸黑找不到,而且設計的位置不會影響我們看電影的感覺。



像這樣燈暗下來的時候,完全不影響觀看品質。



再來看看恰爾斯吃哪些東西吧!



這裡來試試看這個 - 鮭魚海鮮菠菜麵卷佐奧蘿拉醬汁
(我自己也不知道這是啥,很喜歡嘗試新東西)


餐點有很多的選擇,這裡就不仔細詳述了,因為咱們是來看電影的嘛!除了各類主餐如:義大利麵、Pizza 之外,還有各種甜點、輕食、沙拉、調酒、果汁,選擇就像在餐廳一樣豐富!以後在新竹大遠百過個情人節好像還滿方便的,吃的套餐 + 看電影一次搞定,這裡似乎適合又划算。



我自己是吃到一個不行,還好 KANO 播得夠久...
除了看電影搭配的花生和果汁之外,來一杯「毒蘋果」更有 FU~



除了主餐之外,我超愛那個香草冰淇淋巧克力布朗尼,好吃!!



GOLD CLASS 整個讓你錢花下去是要看得到的。

話說電影開始前,恰嫂去一趟洗手間,回來跟我說洗手間有多高級
(因為我不方便進去女廁,所以請恰嫂幫忙體驗了...)



這...這是電影院的廁所嗎?是旅館吧?

裡面居然還提供洗手乳、牙線棒、化妝棉...對女生來說真的很貼心...
(個人覺得有誇張到...)


後來體驗完新竹大遠百威秀 GOLD CLASS 頂級影廳後,我們的餐點真的吃不完,於是請服務生幫我們打包帶回去(居然有到電影院吃東西,還請人家打包帶走這種事...),只是沒想到打包好後,竟然還有個高級提袋這樣



(話說那個提袋還有燙金的質感,還打個蝴蝶結)

恰心得:

感覺新竹大遠百威秀 GOLD CLASS  真的是很有心在做,去完這次是真的還想再去(廢話!過這麼爽...),價位上其實不會太難接受,尤其是在那種結婚紀念日、情人節、母親節...之類要花錢的節日,這裡餐點和娛樂都全包了,而且也沒有要跟你收服務費,如果有威秀會員卡還可以累積點數,其實算物有所值啦!

難得新竹有這樣的地方...(淚),有空順便可以去支持一下國片囉!

你這傢伙太會享受了! 蘇糊~


除了部落格,恰爾斯每天(盡量)都會在 Facebook 上分享漫畫喔!

歡迎加入 竹科沒有新貴粉絲團

, ,
創作者介紹

【恰爾斯】|小科科也有春天

恰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婷
  • 請問餐點還有需要在另外付費嗎
    還是620或720的價錢餐點一次搞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