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【工作/合作信箱 charlestyyeh@gmail.com 】


今年跨年表演真的是超High的啊~讓恰爾斯最印象深刻的就是謝金燕的表演啦!連恰爾斯的丈母娘當下都被她嚇到了,實在是超有創意又帶有性感魅力,只是寒冬中的表演也真是難為她了...

今年跨年爆點是啥? 女神穿得很少...


在尾牙上,老闆應該也很想像謝金燕一樣有魅力吧!











.
.
.
.
...自拍處理完成。




尾牙你就跳騎馬舞跳到死好了...  我那天寧願請假...

除了部落格,恰爾斯每天(盡量)都會在 Facebook 上分享漫畫喔!
歡迎加入 竹科沒有新貴粉絲團

相關推薦文章:
[科科聊科技] 小科科的車窗風景 2.0

[RD狂想曲] 加薪提醒通知功能...

[科園甘苦談] 就是不想接你的電話...

[RD狂想曲] 如果請 Siri 幫我們拍照的話...

[科科聊科技] 其實滑鼠跟我們一樣也想窩在被窩...
創作者介紹

【恰爾斯】|小科科也有春天

恰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禁止留言
  • 黃貓咪
  • 你們男人好像真的喜歡謝金燕這次的表演?我老公就覺得很不錯.
    還好小犬沒看到,他正在跟數學習作奮鬥.哈哈
  • 我老婆也很愛啊~有驚艷到

    恰爾斯 於 2013/01/04 15:46 回覆

  • 林小楓
  • 我是新朋友多多指教唷
  • 好說好說~

    恰爾斯 於 2013/01/07 08:39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